welcome~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avbar

Welcome To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Sunday 7 October 2012

该结束了吧 ?...

重要的不是现在 而是未来 !

在中学生涯有再好的朋友

过了中学生涯大家不就都88 说再见

看开点吧 !!

我曾经认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 

不过  现在 我发现我错了 

或许   最笨蛋的是我吧 

我没力在计较什么了 :)

因为我的在乎  我输了 ... 你们满意了嘛?? 

也许 在某种情况下 我过分了 

不过  那时因为我相信不管我如何过分 如何过火

你们都会接受  体谅

我一直都相信你们都把我当朋友      

但是 ......  我错了 真的错了 ...

没错   我很好奇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 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 我所以为的朋友都离开我 

我是笨蛋  我承认在友情方面  

 虽然结局不是我想要的

不过我们也曾经一起笑过 开心 疯狂过吧 :))

就让这回忆道此吧 :) 

虽然我很在乎 可是在不是我说了就算吧...不是嘛?

有些朋友你们是身不由己的  我可以体谅

因为我们是朋友  我选择原谅:)

可是那些制造事的朋友   你觉得我是混蛋    但我也觉得你是混蛋:)

别猜了  我就是在说你们 <3 p="p">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ur comment xD

FB~慧慧之天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