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~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avbar

Welcome To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Sunday 7 April 2013

未知的人生


拿了SPM成绩..


很多人就问我...要去读哪里?

结果我回答是 : 应该读Form 6呗

结果 90%的人告诉我

为什么不读college??

哎哟...

我只能无奈地回答说

呃...没什么..就没钱咯 :(

其实..我想说的事

不管是你读哪考到怎样的成绩

结果都不是一样的嘛?

到最后也是一样啊....也是为了一张sijil :)

也许我们都选择了不一样的道路, 但是....结果还是一样

所以...读书啊

那里也是可以的...只要努力就好咯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ur comment xD

FB~慧慧之天地